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一个人的时候


两个人的时候, 有一个会等爱的人睡着后偷亲他/她.


















深夜的时候, 总是特别的想念他/她.
一个人孤单的时候, 总是希望他/她来.

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的忽略了你.
在忙的时候, 没时间陪你.

但到了深夜, 没事做, 一个人在脑里游荡的时候就特别的想你.
希望你不会因为这个而放弃就那么一点点的珍惜感觉.

我很随性. 有时很感性, 有时又太理性.
当我理性的时候, 我不是不在乎, 而是在乎. 在乎我们的感情, 我们的未来.
你感性的时候, 我就会理性. 理性因为我们的感情会更踏实, 更现实.
找出问题, 一起面对去解决.

每次看到你的不好. 有时嘴会说出我们之间的问题.
但一个人感性的时候, 就发现你的好.
这时候, 看到你的关心, 你是多么的在乎我.

可能我不太会表达,
但我心里深处真的很在乎你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