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【我】

睡觉的时候,有人打扰(包括电话), 我会很讨厌. 尤其是我很忙的时候.
因为我就有那么一点时间休息下, 既然被吵醒. 或是有突来的事情让我睡不着, (除了吃><) 我会很气.
所以下午睡午觉及晚上睡觉前, 千万不要突然把东西丢给我!

很忙时我脑里计划好的东西, 突然乱了, 我心情会不好. 尤其是功课.
如果我功课很多, 已经排好时间做, 突然有发现或被提醒有东西还没完成, 我会情绪低落, 非常的安静.

我讨厌一直重复的东西. 会觉的很闷. (除非是戏)
不要一直的提醒我同样的东西. 过了一段的时间再提醒我就可以了.
讲话, 词语, 动作等等pattern, 我不喜欢人家跟. 尤其是写信息的时候.
就算那是你的pattern, 我也会不舒服.
那如果你真的是在配合我, 我也很讨厌.
总而言之, 我讨厌跟屁虫!

(有创意的东西, 我喜欢. 有时自己也会头痛, 因为要弄新的有创意的东西.)

我每次对事情只有3分钟热度.
如果很热心的做一件事, 突然被人泼冷水, 我会想放弃.
 
我很懒惰.

我大了. 不要每次把我当小孩.

我开始不喜欢幼稚的东西了.

我自私了.

1 comment:

  1. good luck gal..in overcoming all the patterns.. Haha..u cn do it..trust in yourself!!^^ Happy Holiday..no stress, no stress..

    ReplyDelete